今天是:

余杭区5000份爱心礼包大派送温暖留“浙”过年员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21日上午,余杭区总工会联合区慈善总会举行“余”您携手 在“浙”过年——项目工地外来务工人员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物资运送车分3路把5000份包含防疫包等慰问物资送到8个项目工地的留余杭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手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红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杜坚强参加。
  外来务工人员是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生力军,是余杭区在攻坚城市发展能级提升硬仗、攻坚重大民生项目建设硬仗中的重要力量。自1月8日区总工会联合区经信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工商联发出《“余”您携手 在“浙”过年——致在余杭就业职工朋友和全区企业的倡议书》,动员号召职工朋友留浙过年后,区总工会又第一时间制定方案、筹备物资,与区慈善总会一起筹划为项目工地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温暖,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留在浙江、留在余杭过年,减轻疫情防控压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区总工会送给外来职工的温暖序章。除本次活动外,区总工会、区慈善总会联合在春节期间开展“工心向党·情暖余杭——2021年‘冬送温暖助解困’”系列活动,分为“帮扶送暖”“鸿雁送暖”“欢聚余杭”等三大系列八项暖心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慈善总会的爱心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让余杭区外来创业(务工)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耿玲菊)
  浏览次数:82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