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源乡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日前,湖源乡总工会在区书法村窈口村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家级书法家方林华、曹国海,省书法协会会员潘海峰、张法洪,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徐建林参与送福送春联活动。
  早上9点,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运笔如飞,写下一个个福字,一对对春联。活动中,职工群众们来到文化礼堂大广场,他们一边欣赏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一边领取心仪的春联,活动现场热闹不已。“这样才感觉有年味儿,凑在一起选对联,还不花钱,大家心里都特别高兴。”职工群众们都乐得合不拢嘴。
  据悉,这是湖源乡总工会第四次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一副副春联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喜庆的话语,让整个书法村都充满了喜气洋洋的年味。
  (陶丽华)
  浏览次数:81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