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新街道各基层工会开展腊八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在这个传统节日到来之际,文新街道的各个社区基层工会纷纷开展浓情腊八送温暖服务活动。
  府新社区工会联合夕晨爱心公益小分队的孩子们,为默默服务在一线岗位的安保人员、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以及辖区消防救援中队送去了灵隐寺现熬的腊八粥。通过这一份份小小的腊八粥,向他们传达节日的温暖,表达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
  金乐社区工会延续开展“腊八送粥祈福年”腊八节施粥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除了在小广场派粥以外,还化身为“暖心外卖员”,为辖区独居、生活困难、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和退役老兵、物业保安保洁、老旧小区改造施工人员等送上热腾腾的暖心粥,带去吉祥如意的节日祝福。
  这样的腊八暖心活动在文新街道辖区的各个社区广泛开展,温暖着大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其乐融融。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更浓厚了,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表达了人们对来年美好生活的幸福憧憬。
  (陈姣)
  浏览次数:63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