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瓶窑镇总工会积极为留瓶职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瓶窑镇总工会第一时间行动,向全体外来创业者和务工人员发起倡议。同时对企业年度开展“美丽工厂、四大安全”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在厂区内留出消防通道,及时更新不合格的灭火器,张贴好安全生产标识等。也对企业厂区垃圾分类、周边的整洁美观度、车间整洁度等进行了检查,如有整改,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到位。同时也对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问答(比如劳动保护费用使用情况、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情况、职工是否参与企业有关生产规章制度制定的情况等等)进一步督促企业工会充分发挥作用,增强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瓶窑镇各村(社)联合工会也积极组织志愿者入企业发倡议书,凤都村联合工会给留瓶职工发放油、米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让留瓶职工安心工作、放心过年。
  (杜敏)
  浏览次数:56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