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恩华医院工会为外地员工送上“暖心速递”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杭州恩华医院工会大力倡导医院外地员工留杭过年。同时,为今年春节期间坚守在医疗岗位上的医护人员策划了一项爱心满满的暖心行动。
  杭州恩华医院外地员工占比较大,为80.3%;年轻医护人员较多,90后独生子女占70.6%。医院常年工作繁忙,这些倒夜班的年轻人平时也很难有机会回乡探亲。恩华医院工会为这些员工的家乡亲人准备了一份接地气的“暖心速递”。
  个性化台历:想我吗?2021让你天天都能看到我。为留杭医护人员制作2021年个性化台历一份,并负责邮寄给员工远方的亲人。台历上每个月份印制一张员工本人照片,共计12张,考虑到年轻人爱美的天性,照片由生活靓照和工作照两部分组成,生活照由员工本人提供,工作照由工会人员协助拍摄。通过这份小小的台历,向家乡亲人全方位展示员工在美丽杭州工作和生活全貌,在一解思念之苦的同时,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精美围巾:回不了家,我们替你为远方的亲人奉上一份冬日的温暖。人虽在异乡,过年的礼物可不能少。我们的“大礼包”除了个性化台历之外,还有一条为留杭医护人员家乡亲人购置的精美围巾,可由员工本人自选男款或女款,希望它能给远方的亲人带去冬日的温暖。
  手写信笺:我想说的话都在这里。由工会提供医院特制信封,员工本人手写信笺或卡片,自行封好,随以上礼品一同邮寄。中国人讲究内敛,那么,就让平日里面对面说不出口的话、心底的情意在笔端尽情倾泻吧,日后家乡的亲人想你了,还可以经常拿出来看看。
  (秦颖)
  浏览次数:60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