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特检院工会举办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近日,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召开了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为4位退休职工举办了退休仪式,并在退休证前留下美好回忆。
  欢送会上,院领导及各部门代表与几位退休职工开展了亲切交谈,大家共同回忆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4位退休职工向大家交流了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旅行、打球、唱歌、锻炼身体,退休生活丰富而充实。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出工作岗位,但心里惦记着的还是特检事业的发展,衷心祝福市特检院继续做强做大。院领导与部门代表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他们留下职业生涯的美好记忆,留住大家的感谢,保重好身体。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汪宏介绍了院2020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用“勤劳、付出、共享、安逸、健康、多彩、怀念、自豪、期盼、尊重、关心、关切”12个词,解读了此时此刻对于“岁月如歌,情怀依旧”这8个字的深刻含义,对4位退休同志几十年来的努力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向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多年来,退休职工欢送仪式已成为市特检院开展的“常规动作”。市特检院工会从“强化人文和组织关怀、增加职工认同感和归属感”的角度出发,精心策划和准备,为每位退休职工举行退休欢送仪式,让他们感受到组织关怀、思想关心和精神传承,退休以后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工会)
  浏览次数:90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