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业工会赴杭汽轮走访慰问劳模工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劳模工匠的关心和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崇尚工匠的良好氛围。1月19日,工业工会主任魏萍一行赴杭汽轮走访慰问劳模工匠代表。
  集团公司工会李士杰主席对工业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上级工会对杭汽轮劳模、工匠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逐一介绍了在座的劳模工匠代表。
  魏萍首先对各位劳模工匠为打造杭州市先进制造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仔细询问了公司迁建和经营情况,同时鼓励劳模工匠继续发扬劳模工匠精神,做好“传帮带”,唱响“咱们工人有力量”之歌,展示杭州工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为在座的劳模工匠送上新春的祝福。劳模工匠们也表示要继续发扬立足岗位、做精品、创品牌,为杭汽轮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力展现杭州市装备制造业的头雁风采。
  (王球)
  浏览次数:91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