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业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月18日下午,杭州市工业工会启动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劳模工匠活动,让劳模工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
  慰问活动由工业工会主任魏萍带队,将走访慰问中策橡胶、汽轮股份、华丰集团等19家单位的49名劳模工匠。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劳模工匠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信,送上了工会组织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劳模工匠们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幸福安康。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还向企业领导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劳模工匠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各企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关心关爱劳模工匠,激发广大职工学赶先进、干事创业的热情,让“劳模精神”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旗帜和动力。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全社会都应该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工业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劳模工匠服务工作,让劳模工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带头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汇聚“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强大正能量,以更开放的胸怀、更崇高的境界、更有力的举措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键)
  浏览次数:112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