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职工疗养院青年党团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寒潮频袭,一股暖流却在疗养院悄然涌动。日前,疗养院4名青年党团员来到三台山社区,参加2021年“迎新春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报名参加献血的张磊、叶笑莉、毕晶菁、周杰等同志,有序排队,依次填表、检查、抽血、等待,俨然没有顾及室外冰冻的气温。看着热血缓缓流入一个个储血袋,志愿献血者们虽然戴着口罩,眼角眉梢却露出温暖的笑容。党员张磊长年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已累计献血10500ml。“如果我们的热血能为生命送去希望,能为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带去一丝鼓舞”,他说,“我们的献血就很有意义”。党员周杰因为当天血液检测未达标,觉得十分遗憾,过了两天养足了精神特地跑到吴山广场成功献了血。
  无偿献血,大爱无疆。疗养院青年党团员传递的这份爱心和正能量,温暖着这个冬季。
  (顾佳莹)
  浏览次数:286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