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总工会赴杭州银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2月30日,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新及杭州市金融工会主任杨晓红,莅临杭州银行调研指导并为总行“五星员工能量加油站”与“杭州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杭州银行党委委员、驻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温洪亮,行工会主席陆志红,行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主任陈小霞,浙江省劳模、总行审计部总经理陈捷陪同本次调研走访。
  陈新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杭州银行总行一楼大厅的企业文化展板,陆志红主席就杭州银行工会今年在劳模工匠、劳动竞赛、关爱员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陈新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总行审计部“悦读居”与行工会职工书屋,并在现场授予“杭州市金融系统五星员工能量加油站”和“杭州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奖牌。
  在调研座谈会上,温洪亮组长首先对杭州市总工会对杭州银行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杭州银行党委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明年将把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嵌入到工会工作中去,逐步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在倡导奋斗文化的同时,亦不断满足员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陈新副主席对杭州银行近年来扎实稳健、富有成效的工会工作,以及优秀的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期许与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政治思想引领,加强“劳模工匠”建设、厚植工匠土壤,通过“树榜样、立标杆”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要通过加强基层调研、课题研究,将基层最迫切的需求及时反映给党政领导;要进一步深化挖掘杭州银行优秀的企业文化内涵,提升全行凝聚力、带好职工队伍实现更高目标。
  鼠走子年尽,牛至丑岁兴。2021年,杭州银行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市总工会“引领、和谐、成长、关爱、责任”的精神为指引,努力实现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民主管理、全行员工素质、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再提升,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王璐瑶)
  浏览次数:348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