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利中心工会采购健身器材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这下再也不用到外面去了,在咱们“家里”就能锻炼健身啦!”不少职工们高兴地说。近日,福利中心工会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中心和谐健康发展,统一采购了包括羽毛球、兵乓球、呼啦圈在内的一批健身器材,至此,职工在工作之余也可以在单位进行简单的体育锻炼。
  工会在购买健身器材过程中展开调研,从质量、外观、安全性等多方面考虑,并充分征询职工意见,最后选定了这些健身器材,满足了职工不同的需求。
  喜欢球类运动的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一起切磋球技、锻炼身体,喜欢呼啦圈、踢毽子的职工也纷纷一展身姿、放松心情。
  同时,工会也经常组织职工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促进职工融入,活跃文化生活,例如大运河健步走、工间操大比拼等等,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中心工会一直致力于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此次为职工添置健身器材,希望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以一个积极、健康、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陶绿叶)
  浏览次数:674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