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兰苑幼儿园工会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2月,杭州市兰苑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了教职工提案大会,教职工们为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意见,大会由工会主席秦秋君主持。
  本次大会,会议内容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工会主席秦秋君做2020年度工会工作汇报,由经审委员陈丽娟做财务报告;第二部分提案答复,本次大会收到了11条建议,由总务主任袁国琴负责答复关于后勤及基础建设方面的问题,由副园长吴捷答复关于教职工作息时间等人事方面的问题。第三部分全体教职工对本年度工会主席及工会工作进行满意度调查,由监票员赵青,计票员智燕担任工作人员,通过统计,向大会递交了满意度调查结果。
  杭州市兰苑幼儿园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园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召开。相信这次教职工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我园的全面发展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让我们共同携手起来,与时俱进,同心同德,群策群里,求真务实,为兰苑幼儿园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林葛文)
  浏览次数:150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