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为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12月15日,市工人文化宫支部开展十二月专题学习会,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浙江省委对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浙江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文化宫的定位,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三”、袁家军书记“五个群团”,积极思考谋划工作思路,创新办法提升工作效能,为高质量打造新时代一流文化宫而努力奋斗。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金蕾以“从学习出发,展现党员‘头雁风采’”为题,以“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为脉络,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结合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及自身体会,与大家分享学习的理解和思考,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选对学习方法、选准学习时机、选好学习对象”的殷切希望。
  会议最后,党总支部书记顾越蓉对此次学习会作了总结,首先肯定党课内容有深度、阐述问题有角度,对每一位党员今后学习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同时,要求全体党员紧扣时代主题,把所学知识充分融入文体策划、创作及培训的实际工作中,在新阶段、新征程中,展现文化宫人的新风采。
  (俞丹/文 陈瑞东/图)
  浏览次数:445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