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安区召开产改试点企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临安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强化试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总结和交流试点企业推进产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近日,临安区产改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临安区产改试点企业工作交流会。4家试点企业产改工作负责人,区总工会相关部(室) 负责人和镇街总工会主席出席会议。
  各个试点企业就本企业推进产改工作亮点、特色进行分享交流。浙江天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将企业产改方案和企业未来五年 “110发展规划”的愿景有机融合,制定出台企业实施产改方案。国家电网工会从公司职工队伍状况和实际需求出发,大力实施 “领航”、“优才”、“赋能”、“聚力”、“凝心”五大工程,推动职工队伍建设改革落地见效。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以“匠心、匠品”为核心,充分发挥叶金龙国家级大师工作室和创新工作室的师范带头作用,成立万马大学、万马职工实训基地、叶金龙电工实训基地,构建多层次工人技能培训体系,建立科学的员工成长五渠道机制,制定企业产改方案。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帅铭从“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方案抓重点”、“凝聚合力树品牌”这三个角度出发,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系统总结。希望各试点单位以产业工人改革为契机,深入基层做好产改工作。通过开展此次工作交流会,扩大了产改工作的影响力,对下一步更好开展产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阶段,临安区将在总结试点企业经验的基础上,根据临安的区域特点和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探索建立临安特色的新时期产改推进样板,在全区八大行业和87家示范工会企业推进产改试点工作。

临安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227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