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山区开元酒店集团举办管理培训生成长训练营
回炉淬火·蓄力未来,企业助推产业工人队伍成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2020年11月17日,开元大学本年度第二期管理培训生成长训练营如期而至。本期训练营于开元酒店集团总部开班,20级全部管理培训生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
  第一期成长训练营于7月3号完成,教学目的主要帮助管培生们认识及适应开元企业,了解企业文化和品质追求,同时对管培生培养方案、职业目标、分岗职能模块及组织架构体系等作了宣贯教学。开元大学作为我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基层孵化阵地,举办本次训练营旨在助力管培生们“回炉淬火,蓄力未来”,为帮助管培生们进一步开拓视野、提升职场气质,加强组织协调能力。本次训练营囊括了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干货满满,包含了高管面对面、心态塑造、沟通技巧、礼仪提升、时间管理、领航员心语话题讨论、课题汇报等多维度的内容。
  开班首日,开元大学以创新性的形式展开高管面对面,摈弃了传统的台上台下模式,仅用椅子摆成圆环形状,开元酒店集团总裁陈妙强先生、副总裁叶绿女士、副总裁兼高端事业部总经理戴建平先生以及总裁助理兼泛度假事业部总经理韩伟锋先生与管培生们同坐圆环,给大家带来“促膝交谈”的亲切氛围。席间,高管们与各位管培生热切交流,随着时间推移,管培生们也逐渐打开心扉,在关乎自身成长和企业发展的问题上,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高管们对各位管培生的心声纷纷表示肯定,对管培生的发展强调“一要找准定位,二要沉得下心”,同时也阐明“根基不稳不足以建高楼”的道理,要求管培生通过严格的自我成长以修炼优秀的职业个体,进而赋能企业的团队进步。
  开元旅业集团张洋还分享了”职场小白升级“的专题课程。而压轴课程则是由酒店集团人资总监兼开元大学校长周婷女士带来的“象牙塔的蜕变”专题讲座,她从“思维转变、行为优化、自我修圆”等方面为管培生提供了具体可操作的建议,指导管培生用破局的思维加快个人成长。
  经过为期三天的集训,管理培训生们将带着知识,带着收获,带着期望和各自的职业梦想,回到培养酒店,不断提升岗位专业技能,提高管理实务操练,加速完成从学生到酒店人角色的转变,努力成长为服务萧山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产业工人。
  浏览次数:188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