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领导接见进京接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溪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劳模工匠协会名誉会长郑荣胜;副市长柯吉欣;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亲切接见我市进京接受表彰的17位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并合影留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舞鹄参加接见。
  毛溪浩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我市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劳动模范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是时代的楷模。长期以来,我市劳模先进立足各行各业,积极奉献,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感人的事迹,成为社会各界广泛点赞的标兵和先进。
  毛溪浩希望进京接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展现杭州劳模先进的精神风貌;以这次表彰大会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11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6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他们当中既有在聚力动能转换,为推进实施“新制造业计划”而努力奋斗的新时代产业工人;也有为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作出突出贡献的数字尖兵;既有刻苦钻研、勇攀科技高峰的科研技术人员,也有为“平安杭州”建设保驾护航的公安干警;既有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逆行而上的医护人员,也有倾心育人、无私奉献的教育工作者;既有带领农民共同致富的新农村建设带头人,也有艰苦创业、业绩突出的企业经营者。他们是杭州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的楷模,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先进性。
  (王钰哲)
  浏览次数:349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