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各基层工会积极参加智能跳绳挑战赛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杭州叉车钣焊有限公司
  杭州叉车钣焊有限公司为响应“杭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的号召,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于11月12日上午开展职工智能跳绳比赛。
  郑金峰同志凭借过硬的实力,一次就跳出了201的好成绩。面对这样的压力,其他运动员也被激发了能量,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跳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展现了个人风采。
  经过一个多小时、数十名运动员的激烈竞赛,比赛顺利完成。同时,对前十名的运动员颁发了“杭叉钣焊十佳运动员”的称号。
  (杭叉钣焊工会)


  三里亭幼儿园工会
  11月18日,杭州市三里亭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一分钟跳绳比赛活动。
  比赛时,教职员工个个精神饱满,准时来到赛场,比赛还未开始,大家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随着裁判的一声口令,一条条绳立刻舞起了风声,一双双手摇的飞快,绳子在他们的脚下嗖嗖穿过,个个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比赛现场却热火朝天,气氛既紧张又活跃,时光仿佛回到童年,使人心旷神
  怡。
  跳绳是一项深受大家喜爱的大众体育运动。跳好绝不仅靠技术,还要拼体力。通过举办跳绳比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的人际关系,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
  (徐梦佳)


  杭州图书馆
  近日,杭州市总工会发起了以“健康迎亚运,头雁展风采”为主题的职工运动会,杭州图书馆工会积极响应市宣文卫工会号召,作为智能跳绳比赛的一个赛点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参加。
  11月17-18日,杭州图书馆二号门口竖立着明快显眼的主题展板,职工们在跳绳比赛签到处摩拳檫掌,本次跳绳采用统一发放的智能绳,通过与智能跳绳微信小程序连接进行实时记录。大家基本第一次接触,虽然参与方式有点繁琐,但感觉特新奇,每位参加比赛的职工特别兴奋,热情高涨。比赛现场,各路选手,各显神通,有的屏气凝神,有的气沉丹田,有的身轻如燕……绳子风驰电掣般的“嗖嗖”,时不时上演着“速度与激情”,尤其是馆里几位“兵哥哥”和“学生家长”架势专业,不停刷新着最高记录。现场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仿佛回到孩童时代,有选手笑称,心跳指数超过跳绳个数。
  跳绳是一项简便又欢快的运动,大家觉得工作间隙跳一跳,瞬间神清气爽,值得提倡。杭州图书馆工会将进一步创新内容形式,开展趣味运动,积极构建欢乐和谐、健康向上的图书馆文化。
  (黄林英)

  杭州银行北京分行
  为提倡全民健康迎亚运,共同营造迎接亚运的良好氛围,北京分行工会积极响应总行工会的号召,组织参加杭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智能跳绳线上挑战赛。11月9日,分行工会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对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智能跳绳挑战赛进行了布置安排。在分行工会和领导的精心筹划和充分动员下,北京分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11月11日上午9点,分行员工热情高涨,104名员工来到10层员工活动室扫码参加线上跳绳比赛。
  此次智能跳绳比赛为分行工会的员工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大家在活动中不断激发斗志,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的最高纪录。这次线上跳绳比赛排名以1分钟内跳绳次数为依据,激起了大家很高的参与热情,11月11日当天分行共有104人参加线上跳绳比赛,最好成绩为1分钟192次,北京分行11月11日当天在全部赛点中排名12。一个个起跳的身影展现了员工团结向上的凝聚力,也营造出了快乐、健康、积极活跃的文化氛围。跳绳运动深受职工群体的喜爱,不仅能增强员工体质也能使员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我行浓厚的文化体育活动氛围,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了员工挑战自我和拼搏向前的精神。此次活动使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共同助力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再创业务佳绩。
  (北京分行工会)


  培红幼工会
  瞧,紧张、激烈的一分钟跳绳比赛开始啦!随着扫码后的的一声滴,代表着“各就各位,预备——跳”!“嗖嗖嗖、哒哒哒”一根根绳子闪烁的跳动、像雨后的彩虹,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身手矫健,争分夺秒。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只见一片欢腾景象……
  此次跳绳比赛的各个参赛教师在相应场地进行为时一分钟的竞技,每位教师的跳绳次数都将计入数据库。无论是参赛教师还是观战教师,大家个个情绪高涨,全身心投入。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为构建和谐、幸福的培红幼带来一抹亮色。
  跳绳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又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愉悦了大家的心情。相信全体培红幼教师会继续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谱写更加华美的乐章。
  (孙咏妍)



  中茶博工会
  为丰富和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11月11日,中茶博工会响应市总工会的号召,积极参与了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智能跳绳挑战赛。
  中茶博馆两个馆区分别设有两个比赛点,中茶博职工借助智能跳绳开展角逐,不拘于时空局限,极大提升了全体职工的参与性。职工们踊跃报名,趁着早间以及中午休息时间,纷纷前来比赛。尽管比赛点的智能跳绳数量有限,职工们还是在旁等待或者自己跳绳娱乐。茶博职工们虽然年纪有差距,技术有高低,但是参与比赛的热情不减。参赛选手为了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多次挑战,而且认真练习,互相请教跳绳技术,多次前来“打卡”。
  通过此次跳绳活动,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团结与协作,营造了蓬勃向上的工作氛围,促进了全体职工综合素质的提升发展。
  (中国茶叶博物馆工会委员会)


  太湖源镇总工会开展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智能跳绳挑战赛
  近日,太湖源镇总工会组织辖区内职工开展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智能跳绳线上比赛,借助智能跳绳开展超越时空的角逐,突出“智能、趣味、活力”,开启全网联动的创新形式,本次活动共设赛点30个,镇、村(居)干部、企业职工积极响应,发动镇机关干部、各村(居)企业职工踊跃参加。
  随着一声“各就各位,预备——开始”!“嗖嗖嗖、哒哒哒”参加比赛的选手们飞快的跳动起来,争分夺秒,一根根彩绳上下翻飞,此起彼伏。比赛时间只有短短的1分钟,但选手成绩却是不俗,没有150个都挤不进前三名的队伍。
  今后,太湖源镇总工会将更加积极响应总工会及上级工会号召,参与及策划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推动实现职工的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提升职工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让职工们在企业中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徐佳霞)
  浏览次数:206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