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闲林街道开展“余工学堂”职工钥匙扣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近日,闲林街道总工会联合余杭工人文化宫在闲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圆桌会议室开展了“余工学堂”职工钥匙扣制作活动,来自基层工会的30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职工走进活动室,看到真皮钥匙扣制作的材料便显示出了强烈的好奇心,期待老师进行制作步骤的讲解。活动开始后,老师先向职工讲解有关钥匙扣制作与皮革的基础知识,然后将制作材料分发给职工,开始现场教学。老师带着大家一步一步操作,在老师的细心讲解和操作指导下,只见一小块不起眼的真皮,在职工手里变成了活灵活现的动物造型,整个培训中,大家听得认真、做得开心。
  本次活动大家对真皮钥匙扣制作有了新的认识,体验了传统手工作品制作的乐趣,加深了对传统手工制品的喜爱之情,该活动使得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
  (付文燕)
  浏览次数:61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