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业工会组队参加省数控车铣工技能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0月24日至25日,杭州市工业工会组织6名选手代表杭州市参加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绍兴市总工会承办的浙江省数控车、铣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省的10支代表队57名顶尖数控车、铣高手进行了较量。
  比赛分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两部分进行,其中理论占总成绩的30%,实操占70%。专业理论知识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员的数控机床加工的基础知识和综合能力,实操考察参赛选手对机床的操作熟练程度,加工的理解能力和精度的控制等。随着裁判长宣布实操开始,选手们精神饱满,数控程序有条不紊,动作娴熟,各显其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能。
  经过综合评分,杭汽轮谢杭琪荣获数控铣工第一名,杭氧金泽宇荣获数控车工第二名,杭汽轮赖俊杰获得数控车工第三名,浙江轻机的戴湘典荣获数控车工第四名,杭汽轮的洪杰荣获数控铣工第八名。
  技能竞赛是技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此次技能竞赛展示了杭州市工业系统企业数控车工、铣工的“工匠精神”,激发了工业系统职工学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工作热情。
  (王键)
  浏览次数:103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