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左岸幼儿园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减轻工作压力,增强凝聚力,让教职工们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杭州市左岸幼儿园工会于2020年10月24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位于湖州市西塞山风景区的原乡小镇游玩和参观。
  这一天,老师们仿佛又回到了孩童时代,坐小火车,滑草,骑马,射箭,走玻璃栈道……一项项富有童趣又兼有挑战的项目,让大家感到既惊险又刺激。在小镇里,老师们参观了全亚洲最大的蝴蝶生态科普馆,这也是中国林科院的观赏蝶科研示范基地,集蝴蝶养殖、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在蝴蝶生态馆里,老师们被馆内陈列的各类蝴蝶标本所吸引,这里有中华虎凤蝶、二尾凤蝶、三尾凤蝶等十余个珍贵品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蝴蝶的成因、种类,观察蝴蝶们如何破蛹成蝶,了解了蝴蝶的生活、习性、分布等科普知识,还参与了蝴蝶标本的制作、活体蝴蝶放飞等体验活动。
  游览过程中,教师们兴趣盎然,手中的相机更是拍个不停,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其乐融融。漫步在小镇中每条小道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够回归自然,重回儿时的农家生活,完全忘记了往日工作中的疲倦。
  探险原乡玻璃桥和玻璃滑道——漫步在200多米高、288米长的玻璃墙上,各种尖叫声、视觉冲击,激荡着老师们的神经。穿梭在玻璃滑道里,犹如光影飞越,在急速下滑的同时欣赏美景。
  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教职工的身心放松和愉悦,还能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使教师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薛晓兰)
  浏览次数:69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