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总网络工作部部长王君伟调研杭州“智慧工会”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0月21日,全总网络工作部部长王君伟、网络工作部网络工作指导处处长喻龙、信息中心信息调研处副处长蒲冠楠一行前来杭州市总工会调研 “智慧工会”建设工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董建伟,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张明,省总工会职工技术协作与网络中心主任竺亚汉,市总工会技协办主任高晓宇、副主任谷韬等陪同调研。
  张明详细介绍了杭州市总工会“智慧工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智慧数字大屏和“杭工e家”APP的具体情况。杭州市总工会以“智慧工会”为抓手,大力推进“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以思想引领、素质提升、固本强基、职工服务、职工维权和自身建设工程为基础,构建起了集网上入会、网上服务、网上维权、网上办公、数据采集、信息发布、交流互动、智能运用等功能于一体的“云上职工娘家”,实现了让服务更聪明、让职工更幸福。调研组成员分别就APP粉丝黏性、大数据采集运用、平台运营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王君伟对杭州工会信息化建设,特别是“智慧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杭州“智慧工会”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在许多领域进行了有益探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无论是顶层设计、平台构建、项目开发、队伍建设、运营管理、成果成效等都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为全国工会信息化建设,尤其是“智慧工会”平台搭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他还强调,要做好工会大数据的分析运用,把职工所需通过大数据反馈上来,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工会信息化系统,让工会大数据扎实为工会工作和广大职工服务。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
(张晓燕/文 韩斌/摄)
  浏览次数:348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