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五常街道组织产业工人参观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为进一步了解杭州工运历史,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领职工不忘初心、爱岗敬业。10月20日下午,五常街道总工会组织35名产业工人参观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暨劳模工匠展示厅。

     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展陈面积3200㎡,由序厅、主展厅、劳模工匠展示厅三部分组成。序厅由浮雕墙、工运关键词和表现各个历史时期杭州工人阶级“勇立潮头、建功立业”的创作画组成。主展厅通过图片、实物、创作画、场景还原、幻影成像、高科技声光互动等多种表现形式反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个历史阶段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取得的辉煌成就。劳模工匠展示厅集中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杭州社会各界涌现的杰出劳模代表,以及11件“杭州工匠”的代表作品。

     参观过程中,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通过讲解员的精彩讲解活灵活现,再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个历史阶段杭州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杭州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个历史阶段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更多职工助推企业发展,为余杭争当全省建设“重要窗口”排头兵贡献力量。

(沈月芳)


  浏览次数:185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