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崇贤街道总工会开展参观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近日,崇贤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区规上企业优秀产业工人代表参观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以深化产业工人思想引领为抓手,激励产业工人爱岗敬业,勇担使命。

  在陈列室,产业工人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杭州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个历史阶段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满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在劳模工匠展示厅,展示的首届杭州工匠冯耀忠的发丝微雕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根头发丝上,清晰刻着“有志者事竟成,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家纷纷表示赞叹,同时对这句话有了深刻的领悟。有工人表示“这就是工匠精神,我们要不断传承和发扬好,积极展现我们产业工人的风采”。

  “此次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参观之旅非常有意义,不仅激励我们要不忘工运先驱的革命传统,也激励我们要不断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

(蒋旭芬)


  浏览次数:191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