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总资产监管部部长李庆堂调研杭州工人文化宫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0月20日,全总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一行前来杭州调研工人文化宫建设发展情况。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兵,资产监管部部长邓飞虎,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新,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部长奚雅蓉,副部长何争妍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顾越蓉、常务副主任金蕾等陪同下等实地踏看了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游泳馆、篮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排练厅、展厅、五一剧场、培训活动室、植书+视听阅览室等职工文化体育设施和阵地。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顾越蓉关于“管好用好阵地,全公益精准普惠服务;加强数字赋能,云平台高效便捷服务;线上线下结合,树品牌一流贴心服务”的工作汇报,还观看了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的宣传片。

  李庆堂部长充分肯定了杭州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全总《关于加强和规范工人文化宫管理的意见》精神到位,全面部署、大力支持杭州市工人文化宫积极回归公益主业,坚持公益服务属性,所有文化阵地由文化宫自主经营,找准职工需求,精准普惠有效开展服务,运用数字赋能,打响杭州职工服务特色品牌,在努力打造新时代一流的“职工的学校和乐园”做出了不懈努力。

                       (江建军/文 王莺颖/摄)


  浏览次数:217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