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0月15日,市工人文化宫支部全体党员在个人自学和专题学习的基础上,集中一天时间通过学原文、读解析、讲党课、谈感想等多种形式,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品味其中的深刻内涵和新思想。

  当天上午,由支部学习委员王振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专题,并按照我宫党支部制定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计划表学习了第八专题的解读。大家表示要在常学中主动深入思考,在学思践悟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细照笃行中勇于担当作为,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文化宫的发展建设。

  随后,宫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钱萍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近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收获与思考,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用质朴的语言,娓娓道来亲历文化宫17年的变化及工作案例,真挚感人,如春风化雨般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她要求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珍惜工作机会,在乘风破浪、勇攀新高中扛起责任和担当的大旗,为职工群众提供一流文化服务。

  当天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会、基层代表和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还开展第三季度先锋指数考评以及推荐10月份“最优排头兵”月度之星。

(俞丹)


  浏览次数:169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