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电化工会举办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职工身体素质,9月23日下午,杭州电化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各部门、分(子)公司的38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采用淘汰赛,每球得分制,一局定胜负,先到21分胜,分别决出女单、男单、男女混双三个项目的优胜者。参赛比赛现场竞争十分激烈,单打选手步伐灵活、身手敏捷,双打队员斗志昂扬,配合默契。选手们全身心投入,严密防守,将高远球、扣杀、吊球、扑球等运用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叫好声。经过的激烈角逐,最终圆满完成各项比赛内容。
  本次羽毛球赛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体现了杭电化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精神内涵。
  (余露芳)
  浏览次数:55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