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良渚街道“匠心筑梦淬炼时光”首届“良渚工匠”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学习工匠、争当工匠,进一步形成尊重工匠、崇尚工匠的良好社会风尚,9月24日下午,良渚街道举行“匠心筑梦淬炼时光”首届“良渚工匠”认定发布和表彰大会。余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瑛、良渚街道领导费跃建、邱惠良、马伟忠、盛洁、郭麒、张玮等出席并为8名“良渚工匠”颁奖,良渚商会负责人、市、区劳模和“余杭工匠”代表、街道各基层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自今年5月起,良渚街道正式启动了首届“良渚工匠”评选活动。经过各基层工会的申报推荐,通过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了8名“良渚工匠”,在此次会议上对这8名工匠进行了表彰。他们有的是传统制造业中的工艺大师,有的是电子科技行业的技术领军者,有的是设计领域的佼佼者,有的是茶饮届的品牌研发能手。“我的目标就是调好每一杯茶!”浙江博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厉丹这样说。是的,当下,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已经在各行各业中不断传承。
  表彰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费跃建向获得首届“良渚工匠”的8位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良渚工匠”做好带头人、良渚商会组织和街道职能科办栽好梧桐树、各级工会组织当好“娘家人”,街道广大职工也要以“良渚工匠”为榜样,学习先进、见贤思齐,立足本职、钻研技术,用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用辛勤工作创造辉煌业绩,为建设“文明圣地、大美良渚”而不懈奋斗!
  (刘秋萍)
  浏览次数:217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