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浙江三丰建设集团承办“绿水青山,和谐兰里”喜迎中秋·欢度国庆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为迎接中秋、国庆佳节的到来,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日前,由西湖城投、绿城管理集团主办,三丰建设集团承办,国丰集团、浙江宏通协办的“绿水青山、和谐兰里”喜迎中秋欢度国庆联欢晚会在双桥单元XH0202-19地块农居安置房项目隆重举行。兰里花苑项目各建设主体全体管理人员以及建筑工人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公司领导兼工会主席方跃飞、西湖城投胡洪波部长、绿城乐居总助陆建平等领导出席本次晚会。
  伴随着激动昂扬的节拍,晚会在舞蹈表演《我的新衣》中拉开序幕。西湖城投胡洪波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参与兰里花苑建设的各方主体单位管理人员及民工兄弟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中秋佳节又怎能少得了传统故事,一曲《嫦娥奔月》令人百转千回。接下来出场的浪漫《龙船调》、《欢声笑语》二人转、独角戏《开心一刻》等节目更是让底下职工挪不开眼。现场的互动问答则是为晚会再添彩头。
  此外,由三丰建设集团公司员工演绎的歌曲《国家》、双桥单元XH0202-19地块农居安置房项目部表演的《歌唱祖国》一度将晚会推向高潮,用激情澎湃的歌声为我们祖国华诞献礼。值得一提的是,晚会期间还特意加入了《最美抗疫者》的舞蹈,致敬白衣天使。晚会在职工的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王苹张海娟)
  浏览次数:94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