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钱塘智慧城管委会机关工会八段锦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每周二、四早上,在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大厅,都有一群热爱中华太极文化的人聚在一起,习练气功、强身健体,他们就是参加钱塘智慧城管委会机关工会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的干部职工们。经过两个多月的培训,首期八段锦培训班于9月25日圆满结束。
  此次八段锦培训由江干区武术协会资深教练授课,吸引了智慧城管委会机关工会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在培训中,为了让学员能够尽快掌握基本动作,采取了功法培训、锻炼指导两个阶段,并结合学员特点,由老师单独指导,取得了较为良好的效果。
  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学员们的八段锦水平,更增强了健身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机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获得感。接下来,机关工会将组织开展第二期太极拳培训,继续扩大健身覆盖面,带动更多职工加入到强身健体的队伍中来。
  (钱塘智慧城总工会)
  浏览次数:61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