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926工匠日”暨“宇通杯”大客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宫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杭州市经信工会、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926工匠日”暨“宇通杯”汽车驾驶员(大客车)职业技能竞赛在桐庐圆满收宫。
  此次竞赛为市级一类技能竞赛,项目设置结合了道路客运的日常操作实际,精心设计了安全理论知识、道路安全行车驾驶、场地驾驶技能、安全节能操作等四大科目。来自杭州地区的10支参赛代表队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圆满完成了所有科目赛程,在整个竞赛过程中,十个代表队充分体现出了新时代工匠精神,表现出良好的安全驾驶技能、过硬的职业素养和高尚的竞赛精神。
  最终来自经信代表队和萧山代表队的龚洪良、高卫荣、王海军分别获得前三名。本次技能竞赛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大客车驾驶员技能“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对于大客车驾驶员整体素质提高和安全意识加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都有着重要意义。
  (黄正良 俞可珉)
                                                
                                              
  
  浏览次数:143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