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劳动筑梦 匠心最美
萧山区职工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为更好地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926工匠日”,引导广大职工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热烈、富有声势的“工匠日”宣传氛围,9月17日、18日,萧山区职工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平台)总工会、各局(产业)工会共计75名职工选手参加。
  本次职工演讲比赛以“劳动筑梦匠心最美”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和突出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萧山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职工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选手们或娓娓自述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的磨砺,或满怀崇敬地转述身边的工匠楷模事迹,抑或立足最细微最平凡的岗位歌颂几十年如一日的“匠心精神”。演讲过程中,曾获得“萧山工匠”荣誉称号的王瑞莹,回忆起从梦想当一名主持人到现在身为一名讲解员这一过程投入的匠心与坚持,几近哽咽。演讲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呈现职工奋斗故事、创新业迹,抒发爱国、爱家情怀,赞颂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价值观。
  经过此次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2位选手进入总决赛。
  (余欣怿)
  浏览次数:66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