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漕运物流集团举办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9月17日下午,漕运物流集团开展职工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专题培训,以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本次培训邀请浙江省省库专家董国郁老师专题讲课,公司各级安全管理员、相关应急预案小组组长共2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通过对事故应急管理法律法规、事故责任追究、事故应急救援进行了讲解,明确了各岗位在应急管理工作中的相关职责和法律责任,并结合事故案例讲解应急处置的具体做法,使各安全管理人员深入了解了事故救援、事故报告、家属安抚、事故调查、法律责任等五方面的内容,使他们能熟练掌握科学有效的应急处理方法和相关技能。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公司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也为员工的生命安全再加一道防线。
  下一步,漕运物流集团将持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园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和在建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侯璐)
  浏览次数:60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