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黑龙江省总工会搭桥扶贫促消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来源:中工网

  黑龙江日报9月15日讯 11日上午,黑龙江省总工会在哈尔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服务职工,搞活流通,促进消费”助力龙江经济发展推介会。绥滨县的榛子和黄花菜、汤原县的奶粉奶片、孙吴县的沙棘果深加工产品……众多优质优惠产品吸引了大家品尝订购。

  此次推介会由省管企业工会和省建投集团承办。除来自我省28个县的45款优质农副产品外,还有红旗等四大汽车品牌在哈销售的30个车型,三大电信运营商,以及建投、农投、旅投、北大荒、森工集团旗下的酒店、旅游景点和农副产品在推介会上亮相。在哈部分央企,省属、市属企业,高校、医院以及省、市直机关等70余家工会负责人与参展企业进行了具体对接。

  在推介会现场,很多客户当场购买签约,绥滨、铁力和孙吴的企业经销的黄花菜、榛子、煎饼、沙棘饮料和汉麻服装等,现场成交几万元,十几家企业达成订购意向。

  此外,省总工会还将针对一些困难的小微企业、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龙字号品牌开展“爱心购物”和消费扶贫活动。


编辑:邹毅   浏览次数:113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