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凸显“926工匠日”主题
产业二支部召开支委会谋划近期工作和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为及早部署9月党日活动的有关工作和活动,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理论基础、进一步增进党员的凝聚力,同时紧密结合近期市总工会的重点工作——“926工匠日”系统活动的有关部署,9月1日,产业二支部召开了支委会,研究支部工作,早做谋划,凸显主题,做实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杨晓红首先召集大家回顾了前段时间,各产业工会党小组积极响应省市工会“当一周工人,体工会初心”的号召,下基层调研、慰问,到岗位上体验会员职工的工作等。支委们纷纷通报了各自所在的党小组的活动和心得,都表示确实需要下基层,因为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普遍体会到:更贴近基层工会和广大会员了,更深刻理解今后如何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发现更多的基层亮点工作了,也能更好地对接杭州工会的工作和平台资源;更清晰地梳理会员职工真正的需求,让各级工会“娘家”的工作做得更“走心”、更“暖心”;更切身感受到职工群体的价值观、就业观等的变化,感受到职工群体的生命力,感受到杭州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支委会还就近期机关党委定期通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的结果和西湖先锋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更坚定了要继续团结支部党员们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互相提醒监督机制,拧成一股绳、抓紧学习不放松的信心和决心。
  支委会还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劳模工匠协会名誉会长郑荣胜对2020年“926工匠日”系列活动工作的要求,明确了9月份支部的工作要凸显这一宣传主题,倡导各位党员要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积极主动地为提升“926工匠日”影响力作出各自的贡献。
  支委会还研究决定了9月的固定党日活动,除按照市总机关党委的安排集体参观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暨劳模工匠展示厅外,还以兑现“西湖先锋”平台上领取“微心愿”的形式来补充、丰富党日活动的内容。
  (市总工会产业工会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226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