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晖街道总工会举办“926工匠日”收银员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收银员作为购物中心直接接触顾客的“一线窗口”人员,娴熟的业务技能和亲切的服务态度是提升顾客消费体验的重要环节。
  为了提高收银员业务技能,更好地为顾客服务,9月2日上午,朝晖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926工匠日”收银员技能竞赛,杭州银耀百货有限公司工会承办。
  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点钞综合技能等,娴熟的点钞技能与收银员日常的工作密不可分,一定要做到既快又准。竞赛中,参赛选手们哗哗哗点钞,一摸一看就能辨别钞票真伪,扫码、找零,一气呵成。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出本次竞赛收银员综合技能前三名。
  通过这次技能竞赛,大大激发了广大收银员职工“比、学、赶、超”的学习激情,也很好地提升了其服务水平,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彰显了“926工匠日”的工匠精神。
  (朝晖街道总工会)
  浏览次数:440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