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凝聚人心,健全力量
市职工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近日,市职工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和在编人员会议,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程志民在会上通报了事业单位改革后新组建的职工服务中心机构设置及岗位设置情况,对干部职工关心的即将进行的人员选任方案也做了大致说明。
  根据市委编办批准的杭州市总工会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规定方案,原杭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杭州市职工技术协作办公室、杭州市总工会会计结算中心3家单位及杭州市总工会宣教中心整合组建为杭州市职工服务中心。其主要职责是:为全市职工提供帮困、维权、就业、信访、医疗互助保障等各类公益服务;承担网上工会建设的辅助性、技术性工作;承担全市职工技术协作与交流的指导、协调、服务工作;承担工会系统信息宣传和新媒体建设的事务性工作;承担杭州市总工会信息系统建设、运维和信息化技术支撑;承担杭州市总工会机关、产业工会的会计核算、财务管理服务工作等。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党支部委员会,在市总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参会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增补了方建生、韩斌两名支部委员。
  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和服务意识,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完成职工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方建生)
  浏览次数:218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