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旅贸工会助力小候鸟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每年暑假,都有这么一群“小候鸟”,他们带着思念和期待,“飞”到杭州,只为了短暂的相聚,他们将浓浓的思念化成一句——“我想你”。
  为让工会“春风”温暖更多小候鸟,今年暑假,杭州市旅贸工会联合杭工e家APP平台发起了“爱暖童心·相伴成长”助力小候鸟活动。活动一经上线,便得到杭工e家APP会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受到家长和小候鸟的一致好评。
  7月7日启动征集,截至7月17日,共收到521条报名和留言信息(由于报名太踊跃,为满足更多小候鸟的心愿,后期特意追加了部分礼物)。“母亲如玉,父亲如金,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我的梦想是以后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杭州是我的第二故乡,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到杭州来工作。”朴实真挚的话语展现着孩子们活泼可爱、自信开朗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感染着杭工e家APP会员伸出爱心之手。
  应市旅贸工会邀请,杭工e家APP会员竞相捐献积分,踊跃认领礼物——每献出100积分,即可认领1份礼物,为1位小候鸟的成长助力。自7月15日起,不到4天时间,礼物便全部认领完毕。《这就是我们的历史》趣味版全套书籍、文具套装、餐具套装、甜甜圈水杯套装、羽毛球家庭套装、小候鸟游泳零基础培训班课程,这些小小的礼物背后,都寄托着杭工e家APP会员沉甸甸的爱心。对小候鸟来说,是心愿,是期许,是一份来自杭州的温情。
  爱心传递温暖,关爱助力成长。在杭州市工人文化宫的大力支持下,7月22日,小候鸟游泳零基础培训班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游泳馆正式开课,课程培训10天。11位小候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里,不仅掌握了水上求生基本技巧,而且锻炼了体质,结交了朋友,在暑假留下了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回忆。
  另外,进入8月,书籍、文具等510份礼物,经过重新包装,连同满载祝福的心意卡,已陆续安排快递寄出。无论距离有多远,市旅贸工会总能把关爱送去小候鸟身边。收到礼物的小候鸟也表示非常惊喜和感激,而事实上,职工安心、孩子的开心,正是此次活动尽心的意义所在。
  每个孩子都是娇艳的花朵,对于小候鸟来说,父母不在身边,他们更需要呵护与关怀。在助力小候鸟成长的路上,杭州市旅贸工会一直在努力。从暑假班到夏令营,从西博馆欢乐行到万松书院一日游,只要爱在延续,就能创造更广阔多彩的天地,让小候鸟展翅翱翔。
  愿小候鸟飞得更高、更远、更快乐!
  (范棕莲)
  浏览次数:98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