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市总工会深化“双万”工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近日,鸠坑乡党委书记张盛剿等一行人来到杭州市总工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和成立临时党支部等事宜召开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慧,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闻国平等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鸠坑乡党委书记张盛剿首先赞扬了市总工会鸠坑乡小分队在3个月的服务工作中的工作,经过小分队的努力,在助力鸠坑乡完成复工复产和消薄增收工作发挥了突出作用,并且通过“山海联盟”线上线下联动带货为鸠坑乡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慧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鸠坑乡小分队的工作成果,圆满的完成了市委“访遍全乡每一户”的工作要求,要求下一步再接再厉,继续深化做好服务工作。会后,鸠坑乡党委书记张盛剿为杭州市总工会送上锦旗。
  根据市机关党工委的要求部署,杭州市总工会继续深化推进“助万企,帮万户”常态化工作,落实以“九送”内容为主的集聚工会特色的服务工作。第一批保障类高温解暑慰问及困难人员慰问服务已送至鸠坑乡村民手中。
  (李涵)
  浏览次数:133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