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把工匠元素注入清河坊历史街区
郑荣胜赴清河坊历史街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7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劳模工匠协会名誉会长郑荣胜赴清河坊历史街区调研。市总工会领导王越剑、陆舞鹄、翁正营,上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管光尧,副区长毛素云等陪同。
  当天郑荣胜一行实地考察了清河坊步行街,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清河坊资产公司对清河坊历史街区的相关介绍以及三位杭州工匠——陈明珠、吴松江、梅红玲的工作心得与意见建议。
  郑荣胜强调,把工匠元素注入清河坊历史街区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清河坊历史街区是一条杭州目前唯一保存较完整的、历史悠久的老街,是一条名人、名家、名店比比皆是的名街,是一条最具杭城特色的特色品牌街,是一条替我们守住精神家园的活着的历史文化遗产街;把工匠元素注入清河坊历史街区是一件展示“头雁风采”的事。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提出要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杭实践新的伟大征程,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将清河坊历史街区打造成一条高品质步行街要坚持保护为先、修旧如旧,文化为魂、传承创新,特色为要、展现个性,智慧为桥、数字赋能,以人为本、方便群众;把工匠元素注入清河坊历史街区是一件工会应该参与的事。这不仅符合工会服务大局的本质,同时也是进一步弘扬坚持坚守、敬业精业、专心专注、创新创造、至善至美、无私无我的工匠精神的重要抓手。两级工会要积极参与进来,通过设门槛、出政策、精品质,把清河坊历史街区打造成一条具有工匠特色的高品质步行街。
  (汪燕盼)
  浏览次数:192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