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一支部组织参观华数国家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7月14日,产业一支部按照活动计划,组织党员参观了华数国家实验室。
  全体党员在华数传媒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协平的带领下,参观了华数国家实验室。走进实验室,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国内首例LG的OLED曲面屏,整个曲面屏按不同半径组合成错落有致的三层环形巨幕,悬挂在大厅内,给实验室增添了非比寻常的震撼视觉效果。在随后的参观中,我们对华数集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中国智慧广电标杆企业的华数集团以城市发展、市民需求为使命,围绕网络智能化、业务融合化、产业生态化三大方向,依托大数据、云计算、5G网络、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积极投身“数字治理第一城”建设,在助推智慧城市发展过程中有着重要作用。参观结束后,徐协平主席介绍了华数集团的工会工作,华数工会除了做好职工利益维护外,积极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共有17个俱乐部,活动丰富、形式多样,深受职工喜爱。除此之外,华数工会还在职工素质提升方面下足功夫,已连续13年开展技能竞赛。
  参观交流后,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徐琴)
  浏览次数:248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