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受降幼儿园“变废为宝创意无限”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7月7日上午,受降幼儿园开展了变废为宝的工会活动。教师们以“变废为宝创意无限”为主题,利用各种废旧材料,发挥想象力,制作有趣的手工装饰物件。
  活动中,77名教职工以班级为单位,分成19组,用可乐瓶、树枝、纽扣、麻绳、干花等废旧材料,通过颇具创意的裁剪、修饰、涂鸦、粘贴等方式,最终制成漂亮的挂件、花瓶、摆件等。如:用废旧棉花制作的《梦幻云朵灯》;用废旧瓶、易拉罐、吸管等制作的《快乐起帆》;用废旧的纽扣制作的《春》等系列作品等等。
  本次活动不仅融入了幼儿园绿色环保、健康、文明、节约的生活理念,进一步丰富了幼儿园环境创设的内容,同时也对全园教职工动手操作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探究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项炜艳)
  浏览次数:79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