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干校劳模工匠大讲堂助力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6月29日,市总干校劳模工匠大讲堂暨劳模工匠安全讲座在城北体育公园内开班授课,全国劳动模范、国家电网杭州供电公司阿斌电力志愿服务队队长史文斌带来一堂主题为“助力小微企业、牢筑安全防线”的电力科普专场讲座,50余名来自小微企业及下城各街道的电力同行参加了此次培训。
  史文斌根据听众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企业安全用电、家庭电气安装、绿色节能常识等相关知识以及触电防护知识和急救方法。史文斌耐心细致的讲解引起了现场听众广泛共鸣。一位石桥街道的电工感慨道:“阿斌师傅,要是我早听了这堂课,遇到的火灾就不会慌了。”他描述了前不久工作中遭遇的电气火灾,史文斌立即耐心地询问分析,当场讲解电气火灾处置注意事项和应急小窍门。
  自1981年参加工作以来,史文斌以满腔的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练就了一身硬本领,他千方百计为电力客户排忧解难,将爱和光明带进千家万户,用汗水架起电力企业与群众间的真情桥梁,他是“阿斌电力志愿服务队”的队长,更是全杭州老百姓的“阿斌师傅”。他说:“阿斌电力服务队致力于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立足本职工作,持续开展公益活动,誓为电力事业奉献终身。”
  (周晶晶 郑玲艳)
  浏览次数:351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