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桐庐分水高级中学男教职工第二届篮球春季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6月11日晚上6:30,桐庐分水高级中学工会承办的男教职工第二届篮球春季赛开幕了。
  首场赛比赛是上个赛季的第二名的语文老师为班底的三一队和第四名的全以数学老师为班底的博文队。场上队员各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不少近四十岁的教师更不甘示弱,不断变化战术,第三节结束,三一队领先博文队15分,就当大家认为三一队稳赢的时候,拥有人数多且年轻的博文队第四节开始小爆发,比分迅速拉近到只有5分,此时场外的女数学教师也开始热情高涨,激情澎湃,加油声、呐喊声不断。打到还剩15秒,三一队还领先1分。只要三一队控制好球,胜利还是可以的把握住的。出人意料的三一队发球,控球队员运球进攻,突然博文队的队员开始逼抢,导致三一队传球失误,博文队队员上篮进攻,比分发超1分,实现了绝杀三一队。
  第一场比赛就如此激烈好看,五支队伍单循环的十场比赛,在接下来的周四和周一给我们带来惊喜不断,体艺楼的篮球场又重现以往的生机。
  疫情的严格管控让集体活动受到了限制,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下调,学校工会组织第二届篮球比赛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达到了增进友谊、增强体质的目的。
  (俞富强)
  浏览次数:196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