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下城区总工会召开宣教、女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工会宣教、女工工作,5月19日下午,下城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五月宣教、女工工作例会。下城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志瑛、区总工会常委、女职委副主任李宇敏及区总工会负责宣教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8个街道总工会,4个局专职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委、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蒋礼刚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2020年前四月开展的各项宣教、女工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提出5月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及计划,大家各有千秋,亮点纷呈。区总工会常委、女职委副主任李宇敏对下一步的女工工作提出了相关需要注意的问题及要求。区总工会常委、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蒋礼刚就下一步宣教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深入的解读和说明。
  最后,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志瑛对当前宣教、女工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继续把工作做细做实;对照下发的《2020年下城区工会工作要点》文件,真正把宣教、女工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做出各自的亮点和特色;结合每个单位各自的实际情况,不断拓宽思路,创新宣教、女工工作方式方法,取得实效。三是做好交流做好协作;要及时总结好经验、提炼好做法,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形成工作经验,加以推广应用。四是做好宣传做好台账。全面提高职工对于宣教、女工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扩大影响,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宣教、女工工作任务。
  (高嫄)
  浏览次数:228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