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行杭州萧山支行多措并举筑防线同舟共济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一、落实普惠金融,科技助力战“疫”
  萧山建行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在疫情期间,我行员工依托云工作室、微信、电话等媒介,向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作为国有大行,萧山建行勇于担当,期间,我行上线贷款产品“云义贷”及“守护e贷”,“云义贷”专门为医疗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普惠金融客群办理的专属信贷业务,利率低、办理快,让普惠金融战略落到实处、惠及小微;“守护e贷”针对疫情防控人员提供纯信用贷款支持,致敬最美逆行者。产品上线后,我单位及时梳理符合贷款要求的目标客户,召开紧急工作会议,传递产品信息和工作思路,各位员工也是卯足了劲,指导客户办理贷款,基于不懈努力,我支行捷报频传!
  此外,在疫情期间,根据上级行关于“社区疫情防控系统”的工作要求。萧山建行迅速行动,组建了由行领导带头,机构部牵头,各部门、二级支行组成的营销攻坚队,全员开展营销。下辖靖江支行在当晚就联系了西山村村民委员会,推介我行疫情防控系统,并得到村书记的认可。2月15日上午完成该村委会的系统上线!经与上级行确认,该村委会为杭州辖区“智慧社区疫情防控平台”上线首单!
  4月15日,萧山建行依托“全球撮合家”平台,联动建行马来西亚子行,为当地企业通过跨境撮合平台,成功撮合杭州好德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马来客户H&L CENTRA SDN.BHD.出口500套医用防护服,成功落地全省首单医疗物资跨境撮合交易!后续又联动建行迪拜分行,成功撮合杭州氰源医疗企业科技有限公司向当地企业出口额温枪1000只。萧山建行不断探索境内外线上线下跨境撮合新模式,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体现新时代大行作为。
  二、驰援医疗企业,坚守抗疫一线
  作为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重要防控工具,口罩早已供不应求。2月2日,萧山建行因获悉杭州惠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急需志愿者支援企业生产,我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在员工群进行动员,萧山建行人无惧工作时间长(晚7点至早8点)、路途遥远等因素,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当天,根据员工报名情况,我单位户挑选了5名志愿者参加生产工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与感动。萧山建行作为萧山区首家提供义工的金融机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回馈社会,之后我单位又组织了多批次的志愿者奔赴车间生产一线,累计40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间500多个小时。
  萧山建行组织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工作点,支援萧山区北干街道复工。我单位志愿者分别在萧山区水务大厦、白马社区、绿都世贸写字楼、汇金中心开展防疫宣传、疫情摸排、登记进出人员信息、测量进出人员体温等相关工作。
  三、配置防疫物资,慰问网点员工
  为了确保客户能够得到金融服务,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我单位仅对外开放部分营业网点满足客户日常需求,但仍有一部分员工主动担当、不畏风险,奋战在网点厅堂一线。工会领导高度重视网点员工的健康安全,口罩、额温枪、消毒液、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用品落实网点专人进行配置,为员工的安全提供物资支持。同时,工会领导组织采办慰问物资、食品等,对营业网点进行慰问送温暖,多次询问了解营业网点防疫工作进展、员工身体健康等情况。
  (黄敏霞)
  浏览次数:120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