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干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根据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有序恢复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的通知》和市总相关要求,为全面做好学校线下培训的各项准备工作。5月21日,市总干校邀请江干区疾控中心李剑主任给全体教职工作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专题辅导讲座。
  李剑主任从疫情概况、新冠肺炎相关知识、个人防护知识、单位防控措施等四个方面为参训人员做了详实精彩的报告,特别是对市总干校做好线下工会干部培训核验准备工作作了专业的指导,要求市总干校重点从体系建设、方案制定、制度建立、宣传培训、应急处置、全面排查、清洁消毒、临时隔离点等多方面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和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严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后期复课复训有序顺利进行。李剑主任同时还回答了大家关注的一些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全校教职工对组织线下培训时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具体措施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切实提升了学校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为我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课复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同时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杨梅芳)
  浏览次数:207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