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实集团与市工业工会召开第十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5月21日下午,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市工业工会召开第十次联席会议。杭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立,市总工会领导陈新、陆舞鹄、翁正营,杭实集团领导班子及市工业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杭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盛晓瑾主持。市工业工会主任何惜飞在会上通报了市工业工会2019年工作情况、2020年工作思路和全年工作目前的推进情况,并提出了需要杭实集团予以支持的工作议题。
  沈立用“理解深刻、把握到位、推动有效、特色明显”充分肯定了市工业工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并高度评价了“全面推进杭实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议题,认为议题找准了杭实集团最迫切的赋能点。针对目前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的大环境,沈立希望系统工会工作能通过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在稳定产业工人队伍、助推企业发展、精准服务职工、创新活动机制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沈立还表示将进一步加深杭实集团与市工业工会的紧密合作,积极探索实践有杭实特色的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陈新代表市总工会感谢了杭实集团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他说,市工业系统两级工会去年的工作实实在在、富有成效,这与杭实集团及所属企业党政的支持密不可分。陈新用五个关键词“引领”“和谐”“成长”“关爱”“责任”,要求市工业工会及所属企业工会要紧紧围绕杭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局,用劳模精神引领职工、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弘扬工匠精神助推职工成长、竭诚服务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真正地履行好工会干部的责任,带领职工积极投身企业发展的主战场,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下一步,市工业工会将在杭实集团支持下建立“杭实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组织实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11211”工程:即开展一场主题教育、畅通一个渠道、完善两个体系、运作一个分会、编织一张权网,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勇立潮头,引领方向。
  (市工业工会)
  浏览次数:357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