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领导赴市总工会干部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5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慧和市总工会干部人事处有关负责人赴市总工会干部学校调研,同时组织召开由校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总工会干部学校校长龚意华围绕学校党建、工会干部培训、劳模工匠培训、事业单位改革、专业技术评聘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工作作了全面汇报。校班子领导和中层干部结合自身分管和负责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沈慧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充分肯定。对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职工技能培训等工作中取得的优良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职工队伍的建设和干部队伍的培养也同样予以肯定。二是认清形势。在学历教育扫尾和职工技能培训逐渐减弱时,要抓住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机遇,适应工会改革的需要,求生存促发展,为工会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抢抓机遇,要把好方向,增强政治纪律,明确事业发展的方向,落实“一岗双责”;要明确目标,抓好顶层设计;要激发活力,调动教师队伍的积极性;要做好劳模工匠的培训和服务;要破解难题,建立干部队伍梯队,科学设计绩效分配制度。
  最后,龚意华代表学校表示,将以此次市总领导来学校调研为契机,通过改革,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学校全面建设规范有序。
  (市总工会干部学校)
  浏览次数:20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