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工会开展“红五月”公益法律直播宣讲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总“红五月”系列活动安排,杭州工会日前推出了“红五月”公益法律线上直播宣讲。
  本次直播共安排3次课程,分别为5月25日、27日、29日晚上7:30至8:30,每次时长为60分钟,职工通过手机微信扫二维码直接进入课堂。宣讲内容主要围绕与疫情相关的劳动关系协调、纠纷处理等问题,助力职工权益维护及和谐劳动关系构建。
  宣讲老师由市总工会法律宣讲团相关专家担任,主要是:浙江省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杭州市临安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调解员高铭讲解《疫情期间的集体协商》;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导、法学博士汪江连讲解《劳动合同中不可抗力规则适用的争议及解决》;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汤云周讲解《疫情下员工的离职管理》。
  职工进入直播平台后,观看直播课的同时,有法律咨询需求的可选择进入“杭州工会法律咨询群”,进行在线法律咨询,由入群的杭州市总工会法律宣讲团成员和工会法律志愿服务队志愿律师提供在线法律咨询。
  欢迎各位职工朋友关注课程,扫码学习精彩内容。
(劳动关系部)





  浏览次数:242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