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领导赴拱墅区调研职工队伍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舞鹄赴拱墅专项调研职工队伍情况。拱墅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市总半山驻点“三服务”分队成员、半山街道总工会、半山街道田园社区工会、辖区相关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来自话机世界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来益医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复工复产情况、职工队伍情况,特别是疫情带来的企业生产经营、职工生产生活、劳动关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随后,半山街道总工会对辖区内企业目前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总半山驻点“三服务”分队就走访企业过程中了解到的企业复工复产整体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陆舞鹄充分肯定半山街道“三服务”方面工作、拱墅各级工会在职工队伍情况专项排查方面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个积极有为:一是工会要积极为有,要通过开展技能竞赛激发企业、职工生产经营的热情,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要组织好疗休养活动,促进本地经济发展。二是劳模工匠要积极有为,要保持劳模精神发扬模范示范带头作用,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争做领头羊,企业和工会要积极为劳模工匠提供发挥条件和保障。三是企业要积极有为,努力做好生产经营保证生产,企业工会要做好职工工作,让职工愿意与企业同甘共苦。
  (经济工作部)
  浏览次数:126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